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理工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校考入围标准及考生须知

2022-06-27 13:55|编辑: 李老师|阅读: 2369

摘要

北京理工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校考入围名单及入围分数线已公布,考生们可登录我校强基计划报名系统查询个人入围结果。

北京理工大学公布了各省2022年强基计划入围校考标准和名单。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根据各省招生考试主管部门提供的高考成绩,按照我校招生简章,现已确定各省2022年强基计划入围校考标准和名单。考生可登录我校强基计划报名系统(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007)查询个人入围结果。

一、入围分数线

第一类考生入围分数线详见附件1,第二类考生按照简章中的标准入围。

二、考试安排

1.考生须于6月29日9:00后登录我校强基计划报名系统(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007)打印准考证,根据准考证规定时间参加面试。

2.我校强基计划校考于7月1日进行,考试方式为远程线上综合素质面试,考生无需到校,测试指南见附件2。为帮助考生熟悉系统操作,我校将于6月30日上午进行系统模拟测试(若考生本人无法参加模拟测试,可由他人代测),届时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备注:根据上海市高考工作安排,上海市考生强基计划校考工作将于7月下旬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10-68913345,68949926(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7日

附件1:分省入围标准

立即下载附件2:北京理工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测试指南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强基计划北理强基入围分数

2022年全国重点院校招生计划汇总2022-06-22

2022年39所高校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考核安排汇总2022-06-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