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物资学院2022年招生政策解读

2022-04-27 09:46|编辑: 李老师|阅读: 353

摘要

北京物资学院2022年在京招生计划与2021年基本持平,多数专业不限选考科目。

北京物资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白学波介绍了网上平台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2022年招生政策,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详情如下:

推荐阅读:2022年重点高校招生政策汇总

2022年在京招生计划

2022年在京招生计划与2021年基本持平,多数专业不限选考科目。

在京暂定分为4个专业组:

一、不限选考科目1:经济学(实验班)、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金融学(期货与证券实验班)、法学、商务英语(实验班)、商务英语;

二、不限选考科目2: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物流工程(京东科技实验班)、采购管理、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工程、电子商务、会计学(注册会计师)、会计学(智能会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劳动与社会保障。

三、限选物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人工智能;

四、物理、化学和生物任选一门:应用统计学。

2022年新增专业

人工智能专业:目前全国开设人工智能本科专业的215所高校中面向智能物流产业培养人工智能专业人才的高校相对较少,难以满足物流行业对人工智能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求。北京物资学院人工智能专业,突出物流信息化特色科学研究与工程技术研究相结合,着力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相关技术在物流领域的应用研究,并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与物流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等相关知识交叉融合,突出计算机、物流和物联网技术融合的特点。人工智能专业2022年正式招生,招生计划30人。

新增金融学(期货与证券实验班):金融学(期货与证券实验班)前身为金融学(期货与证券)专业,2020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北京物资学院1994年创办国内高校第一个期货专业,2004年开设金融学专业,2006年设立国际金融实验班,采取“3+1”和“2+2”培养模式,2018年开设金融专硕,2020年在北京物资学院右安门校区成立“期货学院”,2021年校内选拔组建第一届期货与证券实验班,2022年正式面向全国招生,招生计划80人。

物流工程(京东科技实验班):2020年物流工程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同年由北京物资学院和京东集团共建的具有迎合新业态下的物流科技型产业学院——京东学院正式成立。双方共同制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重点围绕“物流科技”、“应急物流管理”等方向开展新专业建设研究,组织教学和实践活动,为首都经济发展培养所需要的复合型科技创新人才。2021年校内选拔组建第一期京东科技实验班,2022年正式面向全国招生,招生计划30人。

联系方式

招生官网:http://zs.bwu.edu.cn

咨询电话:010-89534409/89534469

微信公号:bwu_zs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教育面对面RBC,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物资招生政策2022招生政策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2-06-07

2022年重点高校招生政策汇总2022-05-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