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测试内容

2022-04-01 09:42|编辑: 李老师|阅读: 309

摘要

本文整理了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测试内容,同学们快来看看怎么做准备吧!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关于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测试内容信息,详情如下:

相关推荐: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

测试形式与内容

国科大将在高考结束后分招生省份组织综合评价测试。测试内容包括专家面试、笔试(仅浙江省,另行公告)、体育测试科目。

国科大将组成面试专家团队,在开展综合评价选拔各省市的指定考点进行面试。各省市面试专家团队在面试前随机抽签组成面试专家组,每个面试小组由3名左右专家组成。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于面试前随机抽取分组编号,每5名左右考生为一组共同参加面试,每组面试时间约为1小时。面试过程对所有考生均相同,且全程录音录像,相关影像资料将留存备查。

面试将主要考察学生的数理基础、逻辑推理、学习兴趣、想象能力、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一般不出具刚性答案的题目。

国科大将根据教育部的要求,在校考中增设体育测试科目,具体测试项目为俯卧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三选一。测试结果作为录取与否的重要参考。体育测试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国科大综合评价2022综合评价国科大综评测试内容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2-03-31

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指南(扫盲系列)2022-04-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