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新增3个本科专业

2022-02-25 16:31|编辑: 李老师|阅读: 213

摘要

据教育部最新消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新增泰语、越南语、印度尼西亚语三个本科专业。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其中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新增3个本科专业,详情如下: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申报增设的泰语、越南语、印度尼西亚语三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至此,学校本科专业总数达48个,其中第一批、第二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1个,北京市级一流专业建设点7个。

此次新专业申报是学校紧扣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首都“四个中心”需要,立足学校发展定位,不断优化专业结构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我校迎接“新文科、大外语”高等外语教育改革开拓了新局面,为培养能够满足我国与东盟国家经贸、文化交流与往来的高水平、复合型非通用语人才奠定了基础。新增本科专业的获批,使我校专业结构更加趋于科学合理,对于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具有深远意义。

未来,学校将以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发展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强新专业建设;以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依据,不断提升专业内涵,突出专业特色,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水平。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北二外新增专业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汇总2022-05-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