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985、211重点师范类院校2021年本科普通批在京招生录取数据

2021-08-31 16:44|编辑: 吕老师|阅读: 803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网站整理了2021年在京进行招生的985、211重点师范类院校2021年本科普通批在京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排名情况,看看你能上哪所大学吧!

师范类院校一直以来都是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重点。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985、211高校中属于师范类院校且在京招生高校录取数据

下表为2021年在京进行招生的985、211重点师范类院校2021年本科普通批在京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排名情况。从院校名单来看,除了6所部属师范院校外,还有南京师范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两所211高校在京招生。

京考一点通分析:

1、2021年,在京招生的师范类院校中包含2所985高校(含校区)和6所211高校共计划招生264人,其中有1所北京高校—北京师范大学,校本部在京招生人数最高,招生计划117人。

2、师范类院校中,北京师范大学实力是最突出的,其录取分数也是所有师范院校中最高的。校本部录取分数范围在652-660。该录取分数如果不选择师范院校,也可以选择北理、北航、同济等理工类院校,或者其他大部分的985院校。

3、除校本部外,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录取分数也比较高,在620分左右。该分数高于其他211院校。因此该分数段考生如果不选择北师大(珠海校区),其他重点师范院校也可以选择

很多考生比较关注校区毕业证书的问题,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毕业生的毕业证书上的盖章是北京师范大学,但是证书也会注明培养校区是珠海校区。

4、6所211师范类院校中,华中师范大学分数较高,超过600分,这些考生如果不选择师范院校,例如吉林大学、湖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985高校也可以选择。此外同样偏文的中央民族大学也可以冲刺,如果被录取就可以留京上985大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注明来源“京考一点通(ID:bjgkzx)”,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师范大学招生院校院校录取分数

2021年全国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9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18

2020-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