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本科新生推迟报到时间

2021-08-09 16:46|编辑: 王老师|阅读: 142

摘要

8月9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发布2021年本科新生推迟报到时间,本文整理了通知原文,相关同学记得留意查看。

受疫情影响,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已经下发秋季开学时间通知,各别地区暂不返校,具体各校开学时间另做通知。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最新整理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相关通知,一起看下。

相关内容: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延迟2021秋季开学时间或暂不返校

相关内容:2021年全国高校秋季延迟开学时间汇总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本科新生推迟报到时间

同学们:

因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变化,按照上级和属地防控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原定2021年8月21日的本科新生报到时间推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同学们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严格遵守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哈工大迎新信息管理系统”中做好每日上报,密切关注学校相关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1年8月9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哈工大本科招生2021高校开学时间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16

全国重点高校2021级本科新生大数据汇总2021-09-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