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8月20日!浙江大学发布21届大一新生返校通知

2021-08-09 09:39|编辑: 王老师|阅读: 169

摘要

受疫情影响,众多高校延迟开学。本文最新整理了浙江大学关于秋季学期本科生返校和本科新生报到有关安排的通知,大一新生来校报到时间为8月20日、21日,相关同学可以看下。

8月5日,浙江大学发布大一新生返校通知。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最新整理了通知详情,大一新生来校报到时间为8月20日、21日,相关同学可以关注下。

相关内容:2021年全国高校秋季延迟开学时间汇总

浙江大学关于秋季学期本科生返校和本科新生报到有关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根据上级近期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本科生返校和本科新生报到按如下要求执行:

1. 报到时间:

(1)大一新生来校报到时间为8月20日、21日;

(2)大二学生(含高年级参加军训补训学生)返校时间为8月23日、24日;

(3)大三及以上学生返校时间为9月8日、9日,参加学长组、军训带训、迎新等工作的学生返校时间为8月18日、19日;

(4)请同学们按规定时间来校,如有特殊情况,由院系从严审批。

2.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或县(市、区)及疫情管控区域(具体以学校钉钉上的通知为准)的学生,以及来杭途中会经停上述区域的学生,暂不来校,具体来校时间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

3. 国内低风险区域的学生,来校前须申请杭州健康码,14天健康打卡无异常情况,根据杭州健康码绿码和14天行程码提交来校申请,经院系审批同意后来校,来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如有特殊情况及身体不适要及时报告辅导员。

4. 因疫情防控原因,陪同学生的亲友不允许进校,请同学们理解并按规定批次时间来校。

5. 同学们到校后(含当前已在校的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进出校园管理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聚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做好日常个人防护。

6.因疫情防控原因暂不来校的学生,应提前履行请假手续,并通过智云课堂等方式完成课程学习,部分实验实践类课程待学生返校后再补。

7.原定9月8日-12日组织的统一补考推迟至开学后进行,具体时间以教务管理系统通知为准。

8.请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所在地和来校途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同学们按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应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学生请于来校前尽快接种。后续,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上级和地方政府管控要求,及时通知相关安排。

党委学生工作部

本科生院

2021年8月5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浙江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浙大本科招生2021浙江高考浙大返校通知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1-07-23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16

全国重点高校2021级本科新生大数据汇总2021-09-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