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各省录取分数及录取结果查询

2021-07-14 14:26|编辑: 李老师|阅读: 2186

摘要

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各省录取分数陆续更新中,本文整理了具体的分数数据,分享给大家。

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各省录取结果可以查询了。考生可登陆学校系统进行查询。北京高考在线整理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查看。

各位考生:

我校录取结果陆续公布,结束录取的省份录取结果将及时更新。

欢迎各位考生登陆我校系统进行查询,查询入口:http://yx.cau.edu.cn/f。

【查询说明】

1、用户名为考生号,密码是身份证号后六位。请正确填写自己的考生号(14位,前两位为“21”,第三、四位为省市代码)(广东为“2144”+10位考生号登录);

2、如果没有查询到自己的录取情况,请勿着急,也许是因为录取工作还没有完全结束;如果该省市已录取完毕,也有可能你没有被录取到中国农业大学;

3、录取结束后还需数据整理、打印通知书、分装邮寄材料等工作流程,通知书邮寄会推后几日。通知书寄出当晚会更新邮寄单号,请安心等待;

4、入学相关须知请查看《2021年新生入学指南》(纸制版将随录取通知书寄出。)

5、表中各省分数为一志愿录取最低分。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7月14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国农业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录取分数线中国农大本科招生中国农大录取分数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16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2021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