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本科阶段可以转专业么?

2021-06-24 09:33|编辑: 王老师|阅读: 195

摘要

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马上要开始了,为方便考生报考,本文整理了关于中国农业大学本科阶段转专业相关要求,一起看下。

问: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本科阶段可以转专业么?

答:为充分尊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帮助学生拓展学习发展空间,让学生能“学其所爱、学其所长”,我校实行自由、宽松的转专业政策。该政策已成为我校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之一。除相关政策规定不允许转专业的学生外,在校本科生自入学后第二个学期起可以提出转专业申请,转专业报名不设条件、允许多次、多个学院、多个专业申请。转专业工作每学期开展一次,学生报名时允许填报2个志愿学院、4个志愿专业。近五年来,转专业平均成功率达72%。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阳光高考,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中国农大本科招生中国农大招生计划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2022-2021年各省市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分数线及一分一段表汇总2021-06-28

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志愿填报时间安排汇总2021-06-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