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哪些专业录取有特殊要求?

2021-06-24 08:47|编辑: 王老师|阅读: 96

摘要

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马上要开始了,为方便考生报考,本文整理了关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1年专业录取特殊要求,一起看下。

问:2021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哪些专业录取有特殊要求?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现有16个本科专业招生,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6个学科门类。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英语、法语语言类专业限招英语语种考生,非语言类专业不限外语语种。外语课程授课以英语为主,不单独为非英语语种类考生设立英语课程,所有学生都要求在校期间取得学校规定的英语学分,请非英语语种考生谨慎报考。其他有关招生信息详情,可以查阅我校招生章程。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阳光高考,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1北京高考中国社科大招生

重点高校2020年全国各省市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2-26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章程2021-05-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