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学情况?

2021-06-24 08:20|编辑: 王老师|阅读: 104

摘要

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马上要开始了,本文整理了关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最新教学情况,一起看下。

问:2021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学情况?

答: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简称中国社科大),校训“笃学、慎思、明辨、尚行”。2017年,学校经教育部批准成立, 隶属于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学术机构和综合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社科大在40余年研究生教育的基础上,充分整合科研力量和导师资源,组建一支高素质师资队伍,为本科生教学培养提供有力支撑。现拥有博士学位一级学科16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17个;博士学位二级学科115个、硕士学位二级学科120个;还有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现任博士生导师643名,硕士生导师847名。

2020年9月,中国社科大在原有7个本科学院,3个研究生学院和17个研究生教学系的基础上,组建了12个本硕博一体化的科教融合学院。在此基础上,学校将实现科教相互融合、校所优势互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动态竞争的现代大学管理体制。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阳光高考,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1北京高考中国社科大招生

重点高校2020年全国各省市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2-26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