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军队院校面试主要有哪些方面内容?

2021-06-21 09:30|编辑: 王老师|阅读: 96

摘要

军校招生是高考招生录取中的一种特殊招生类型,为了方便大家报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军队院校面试主要内容,一起看下。

最近,许多考生和家长来电咨询军队院校报考的有关问题。军校招生是高考招生录取中的一种特殊招生类型,为了方便大家报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部分内容,供报考军校的考生和家长查阅。

问:2021年考生报考军队院校,面试主要有哪些方面的内容?

答:面试主要考察了解考生的报考动机、形象气质、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等方面的基本素质,通常采取目测、口令调整和语言交流等方法进行。目测,主要通过观察,对考生的形象气质、行为举止进行评定;口令调整,考生按照面试工作人员下达的口令做动作,主要测评考生的身体协调能力和反应能力;语言交流,通过有针对性的提问与考生进行交流,了解考生的报考动机和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能力。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考试报,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2021招生计划北京军校招生

2021年北京高考军校招生政治考核表填表说明2021-05-27

2021年高考生如何报考军校?2021-06-07

2021年军校招生基本条件与报考程序是什么?2021-06-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