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市招生数量和院校相比去年有哪些变化?

2021-06-21 08:59|编辑: 王老师|阅读: 77

摘要

6月25日,北京高考成绩公布。为了方便大家志愿填报,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1年北京军队院校报考的有关问题,一起看下。

最近,许多考生和家长来电咨询军队院校报考的有关问题。军校招生是高考招生录取中的一种特殊招生类型,为了方便大家报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部分内容,供报考军校的考生和家长查阅!

问:2021年北京市招生数量和院校相比去年有哪些变化?

答:今年军队院校计划在京招收高中毕业生182人,较去年增加12人;在京招生的军队院校较去年增加了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减少了陆军边海防学院、海军大连舰艇学院。

问:在北京市招生的在京军队院校有哪几所?

答:今年在本市招生的在京军队院校有4所,为陆军装甲兵学院、陆军防化学院、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武警特种警察学院。4所院校共招生34人(女生6人)。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考试报,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2021招生计划北京军校招生

2021年北京军队院校招生报考有关问题2021-06-17

2021年军队院校在北京市招生多少人?2021-06-21

2021年军队院校报考条件有哪些变化?2021-06-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