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在京招生的军队院校有哪些?

2021-06-21 08:55|编辑: 王老师|阅读: 204

摘要

6月25日,北京高考成绩公布。为了方便大家志愿填报,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1年在京招生的军队院校,一起看下。

问:2021年在京招生的军队院校有哪些?

答:2021年共有19所军队院校在北京市招生。

分别为:国防科技大学(长沙)、陆军工程大学(南京)、陆军装甲兵学院(北京)、陆军特种作战学院(桂林)、陆军防化学院(北京)、陆军军医大学(重庆)、陆军军事交通学院(天津)、陆军勤务学院(重庆)、海军工程大学(武汉)、海军军医大学(上海)、空军工程大学(西安)、空军军医大学(西安)、火箭军工程大学(西安)、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北京)、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郑州)、武警工程大学(西安)、武警警官学院(成都)、武警特种警察学院(北京)、武警海警学院(宁波)。

以上各院校所在城市均为校本部所在地,不同专业学员在不同学习阶段,可能会在不同城市的内设学院或校区,详情请查询各院校招生简章或向院校招生办致电咨询。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考试报,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2021招生计划北京军校招生

2021年北京军队院校招生报考有关问题2021-06-17

2021年军队院校在北京市招生多少人?2021-06-21

2021年军队院校报考条件有哪些变化?2021-06-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