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383所高级中等学校具有招生资格,附学校名单

2021-06-17 11:12|编辑: 王老师|阅读: 823

摘要

2021年北京市有招生资格的高级中等学校名单已于日前公布,本文整理了新增普通高中招生学校及招生学校详细名单,一起看下。

近日,2021年北京市有招生资格的高级中等学校名单已公布,包括289所普通高中、28所中等专业学校、38所职业高中、16所技工学校和12所五年制高职。与去年相比,今年普通高中增加16所。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最新整理了新增普通高中招生学校及招生学校详细名单,供考生们参考。

普通高中新增16所 停招11所

2021年,全市新增16所普通高中招生,分别为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华夏女子中学、北京市第二中学朝阳学校、北京世青国际学校、北京市私立新亚中学、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北京市朝阳区青苗国际双语学校、北京市朝阳区启明星双语学校、北京市朝阳区明诚外国语学校、北京市育英学校航天校区、北京市海淀区清华附中稻香湖学校、北京市清河中学、大兴精华学校、北京德闳明德高中、北京市平谷区第四中学、北京市海嘉双语学校以及北京市东方红学校。

11所普通高中2021年停止招生,分别为北京市礼文中学、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北京市朝阳区人大附中朝阳分校东坝校区、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中学、北京市大兴区采育中学、北京大兴区榆垡中学、北京市大兴区新源学校、北京十二中高中分校、北京市丰华中学、北京市明德中学以及北京市牛栏山一中实验学校。

职技类招生学校变化情况

在职技类学校中,中专学校数量没有发生变化;技校中北京地铁技术学校今年不再招生;职高校数量由去年的42所减少到38所。其中,北京市顺义区新大方职业学校、北京国际标准舞研修学院中专部、北京市文化艺术职业学校、北京市育人中等职业学校4所职高今年停止招生。今年五年制高职招生学校总数没有发生变化,新增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1所,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今年不招生。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

要确保招生录取工作依法“公开、公平、公正”进行,坚决杜绝违规招生行为,未经公示的高级中等学校不得擅自开展招生活动。有招生资格只是意味着学校具备招生资格,但并不一定在今年安排有招生计划。今年具体有哪些学校招生,考生可参见《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2021年)》。

(一)2021年具有招生资格的普通高中学校名单

北京市第二中学

北京市第五中学

北京市第十一中学

北京市第五十中学

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

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

北京市第一六六中学

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

北京市广渠门中学

北京汇文中学

北京市东直门中学

北京景山学校

北京市第一中学

北京市第二十一中学

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

北京市第二十四中学

北京市第二十五中学

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

北京市第五十中学分校

北京市第五十四中学

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

北京市第九十六中学

北京汇文实验中学(北京市第一二五中学)

北京市第一四二中学

北京宏志中学

北京市第一六五中学

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

北京市龙潭中学

北京市崇文门中学

北京市翔宇中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考试中考,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 1
  • 2
  • 3
  • 4
  • 9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中考普通高中学校名单

2021年各高校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汇总2021-05-28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2021北京各区高中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统测合格名单汇总2021-06-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