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江西高考:6月26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

2021-06-11 11:33|编辑: 王老师|阅读: 79

摘要

本文最新整理了江西省高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成绩复核等内容,相关同学可查看收藏。

截至6月9日下午,2021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部结束。北京高考在线最新整理了江西省高考成绩查询时间,相关同学留意参考。

相关推荐:2021年高考成绩查询时间汇总

考试成绩通知及复核

1.考试成绩通知。考生可于6月23日(具体时点另行发布)通过“江西教育网”(jyt.jiangxi.gov.cn)、“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www.jxeea.cn)、“江教在线网” (www.know.edu.cn)、“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江教在线”APP查询本人分数。

2.成绩复核。考生可以申请成绩复核。复核仅限于查核答卷是否漏改、漏统;如有漏改、漏统,予以更正。对于答题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查核更正范围。复核过程中,答卷不与考生和家长见面。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到报考地的县(市、区)招考办办理申请手续,在规定时间内未申请复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成绩复核工作时间另行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阳光高考,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江西高考成绩2021江西高考2021成绩查询

2021-2020年全国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11-10

2021年全国高考试题分析汇总2021-06-09

2021年高考成绩查询时间汇总2021-06-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