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财政学毕业之后能做哪些工作?

2021-06-03 11:48|编辑: 李老师|阅读: 367

摘要

财政学专业属于应用经济学科,而人大的应用经济学是国家重点一级学科,中国人民大学财政学专业的毕业生在全国的相关行业认可度较高。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财政学毕业之后能做哪些工作?

财政学属于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下面的二级学科,中国人民大学的应用经济学是国家重点一级学科。中国人民大学财政学专业在全国的相关行业认可度较高。这个专业还是值得报考的。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学专业的学生毕业之后可以去财政部门、税务部门及政府其它经济管理部门,各大银行及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和企事业单位的财务部门,以及报社的财经报道部门、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等工作。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中国人民大学阳光招生信息平台,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本科招生财政学就业方向

2021高考志愿填报常见问题汇总2021-05-26

2021年高考相关问答汇总2021-05-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