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分是多少?

2021-06-03 16:23|编辑: 李老师|阅读: 244

摘要

想要报考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考生可以先来了解下该专业的总学分情况。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是指设计者利用平面视觉符号--文字、插图和标志,来传递给接受者各种信息的设计。其主要功能是起到传播和推广的作用。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经常被称为平面设计,它涉及到的领域有很多,例如:报纸、杂志上的各种平面广告、道路两侧的广告牌、灯箱等都属于视觉传达设计的领域。在设计学中,其内容主要包括:广告设计、印刷设计、书籍装帧设计、海报招贴设计、产品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VI设计)、展示设计、数码影像设计等。

中国人民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全国高校里是相当不错的选择,今天来了解下人大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总学分。

中国人民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总学分164学分。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中国人民大学阳光招生信息平台,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视觉传达设计人大本科招生

2021高考投档录取常见问题汇总2021-05-27

2021年高考相关问答汇总2021-05-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