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期安排在哪里看?

2021-06-03 16:19|编辑: 李老师|阅读: 93

摘要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期安排已做了整理汇总,对该校有意向的考生可先了解下学期安排等信息。

有一些学生比较关注中国人民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期安排是怎么安排的,在哪里能找到这些信息等等问题,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期安排及学程规划

学期安排方面,每学年分为秋季、春季、国际小学期三个学期。秋季学期和春季学期分别为19周,包括课堂教学17周,考试2周。国际小学期4周。

学程规划方面,本专业必修144学分,选修20学分。其中,第一学年秋季学期必修24学分,春季学期必修29学分;第二学年秋季学期必修26学分,春季学期必修17学分;第三学年秋季学期必修14学分,春季学期必修14学分;第四学年秋季学期必修12学分,春季学期必修8学分。

全校选修方面,“科学、人文与方法”、“原著原典选读”及“发展指导”的具体课程可参见每学期教务处公布的网上课程选修表。学生可按培养方案要求合理安排、自主完成选修学分。跨学科专业选修课程群是指本专业之外的专业教育类课程(包括学科基础课程、专业必修课程、专业选修课程)以及单独设立的跨学科专业选修课程群、创业教育课程群(课程目录请见教务处网站),旨在鼓励学生跨学科、跨专业选修课程。

同时,我校的国际小学期于每年7月份举办,招收国际学生与我校学生同堂上课,其课程对我校学生免费开放,学生应于每年6月上旬在数字人大系统选课。“国际小学期全英文课程群” 的具体课程可参见暑期学校网站课程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中国人民大学阳光招生信息平台,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本科招生人大学期安排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2021高考投档录取常见问题汇总2021-05-27

2021年高考相关问答汇总2021-05-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