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培养方案是?

2021-06-03 10:16|编辑: 李老师|阅读: 173

摘要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注重前沿性、交叉性和高起点、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思想,学生须通过国家规定的外语水平考试。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培养目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注重前沿性、交叉性和高起点、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思想,继承和吸收古今中外文化艺术与设计的精髓,着力于对学生艺术审美与判断、原创精神、社会责任感与横向拓展能力的培养,造就面向信息时代、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造性思维与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设计人才。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培养要求

该专业教学注重现代设计的概念、思维、表现与本土文化精神的有机结合,关注社会生活与经济发展,突出“专业性、多元性和当代性”,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能力相结合,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广博的人文知识,强调在努力学习国际先进设计理念与实践经验的同时,培养活跃的创造性思维与文化个性的专业拓展能力,强调艺术、科技、文化与设计的融合。学生须通过国家规定的外语水平考试;达到“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中国人民大学阳光招生信息平台,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视觉传达设计人大本科招生

2021高考投档录取常见问题汇总2021-05-27

2021年高考相关问答汇总2021-05-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