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环境设计专业开设了哪些课程?

2021-06-03 15:35|编辑: 李老师|阅读: 169

摘要

对中国人民大学环境设计(景观建筑方向)专业有意向的考生可以先来了解下这个专业开设了哪些课程吧。

环境设计(environment design)是一门复杂的交叉学科,涉及的学科包括建筑学、城市规划学、景观设计学、人类工程学、环境心理学、设计美学、社会学、史学、考古学、宗教学、环境生态学、环境行为学等学科。

今天要说的是中国人民大学环境设计(景观建筑方向)专业开设的课程内容。

主要为我国的景观建筑设计和规划事业输送专业人才。教学内容综合了艺术设计、景观建筑设计规划和园林方面的专业课和基础课,除教学以外,景观建筑设计专业设立了研究工作室,其主要职能是在推进专业教学的同时,积极开展本领域的研究工作和创作设计实践,为推动景观建筑设计的发展做出贡献。

核心课程:建筑设计基础、景观设计基础、专业表达、设计史论、计算机辅助设计、景观设计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中国人民大学阳光招生信息平台,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本科招生环境设计专业

2021高考志愿填报常见问题汇总2021-05-26

2021年高考相关问答汇总2021-05-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