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绘画(油画)专业怎么样?

2021-06-02 10:48|编辑: 李老师|阅读: 347

摘要

本文整理了中国人民大学绘画(油画)专业的核心课程、师资力量、专业理念等相关信息,对该校有意向的考生可做参考。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绘画(油画)专业怎么样?

中国人民大学绘画(油画)专业以“宽口径、厚基础”的教学理念组织教学。低年级主修绘画专业基础和专业理论课程。高年级进入工作室,由相关工作室教授主持教学,引导学生进入专业领域,锻炼和培养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和艺术创作能力。

该专业的理念是依托于中国人民大学深厚的人文社会科学学科优势,立足在当代中外文化交流的大背景中,借鉴、消化、吸收古今中外的优秀传统,秉承徐悲鸿先生的治学精神,兼取中西艺术精华,开拓创新,探索在新的时代形势下我国绘画艺术的发展道路。

该专业拥有一批在我国美术界有较大影响的知名画家,如徐唯辛、闫平、王克举、丁方等。以这些教授领衔的工作室为主要教学架构,形成了具有较强实力的教学和科研创作队伍。

核心课程:造型基础、色彩基础、油画、素描、创作、中国画技法、书法与篆刻、中国书画理论、解剖学、透视学、下乡写生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中国人民大学阳光招生信息平台,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本科招生绘画(油画)专业

2021高考志愿填报常见问题汇总2021-05-26

2021年高考相关问答汇总2021-05-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