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湖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考试合格考生名单

2021-05-26 10:45|编辑: 李老师|阅读: 338

摘要

湖南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的测试工作已结束,拟招收考生已经确定,关注这方面信息的考生请及时查看。

湖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篮球、田径文化统考项目)相关测试已结束,近日公布了考试合格考生名单,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名单,详情如下:

根据《湖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经考核,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考试合格考生名单(篮球、田径文化统考项目)公示如下: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高水平运动员,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湖大本科招生2021高水平运动队

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1-06-10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