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怎么样?

2021-05-21 15:26|编辑: 李老师|阅读: 333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中国人民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课程安排及就业方向,对该专业有意向的考生可以查看自行做参考。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怎么样?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主要培养从事国土资源管理、土地法制建设、土地利用规划、地籍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房地产咨询评估决策以及城市经营管理等领域的复合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管理学基础、经济学基础、土地科学总论、土地资源管理学、土地经济学、土地法学、土地利用规划、地籍管理、不动产估价、不动产金融、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地产市场分析、城市规划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各级政府土地和城市建设管理部门及政策研究机构、城市规划管理部门、房地产咨询评估机构、各类银行等投资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房地产开发经营相关企事业单位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本科招生人大招生专业土地资源管理专业

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1-06-10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