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怎么样?

2021-05-21 15:26|编辑: 李老师|阅读: 160

摘要

该专业主要培养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及实践技能的行政管理、人事行政、高级行政文秘、政策法规分析以及非营利组织管理等领域的公共管理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管理学基础、经济学基础、政治学基础、公共管理学、中国政府与政治、行政法、公共财政学、公共政策、比较政府、公文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怎么样?

该专业主要培养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及实践技能的行政管理、人事行政、高级行政文秘、政策法规分析以及非营利组织管理等领域的公共管理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管理学基础、经济学基础、政治学基础、公共管理学、中国政府与政治、行政法、公共财政学、公共政策、比较政府、公文写作与处理、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非营利组织概论、领导学、地方政府管理、行政监察学、政府公共关系等。

就业方向:各级各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非营利组织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本科招生人大招生专业行政管理专业

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1-06-10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