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河北高考成绩如何查询?

2021-05-19 15:18|编辑: 李老师|阅读: 74

摘要

2021年河北高考将于2021年6月7日开始,预计6月下旬高考成绩公布,本文整理了三种高考成绩查询途径,提前带考生和家长们了解一下。

2021年河北高考成绩如何查询?

2021年河北高考将于6月7日开始考试。根据2020年高考时间和成绩公布时间预测,2021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下旬公布。届时考生可以通过多种途径可以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详情如下:

高考成绩查询方式一:登录

目前,高考成绩查询的官方平台是河北教育考试院,官网网址:http://www.hebeea.edu.cn/(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打开)

高考成绩查询方式二:关注北京高考在线网站

北京高考在线网站会上线高考成绩查询专题,我们会及时追踪分享各个省市的高考试题、成绩、排名等最新信息,及时在网站更新上传,提醒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高考成绩查询方式三:关注京考一点通公众号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资讯,试题、分数、排名及志愿填报录取等消息,一定要关注【京考一点通】公众号!关注它,最新最有用的高考资讯,轻松获取!

扫码关注

其他推荐丨2010-2020年北京高考真题下载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成绩查询2021河北高考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2021全国各地高考报名人数汇总2021-05-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