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外交学院北京招生计划是多少?

2021-05-18 15:37|编辑: 李老师|阅读: 628

摘要

外交学院2021年招生计划是多少?预计会在北京招生多少人?本文整理了外交学院招生计划相关介绍,供各位参考。

外交学院(China Foreign Affairs University),是以服务中国外交事业为宗旨,培养一流外交外事人才的小规模、高层次、特色鲜明的外交部唯一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财政部6所"小规模试点高校"之一,入选国家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设有研究生院,被誉为"中国外交官的摇篮"。

相信很多关注外交学院的高三学子也想了解2021年计划招生人数的问题,本文整理了该校在京的招生计划,详情如下:

2021年外交学院北京招生计划是多少?

外交学院2020年本科提前批在京招生,计划招生62人。

目前,外交学院还未公布2021年招生计划,在京招生人数暂未确定,大家可以参考下面2020年的招生计划信息。根据往年安排,招生计划预计在6月份公布,部分院校官网会提前分享招生计划内容,北京高考在线团队会第一时间进行收集整理!【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专题已经上线,最新招生计划我们会在该页面进行更新!

2020年外交学院在京招生专业计划信息

外交学院2020年本科提前批次招生计划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外交学院本科招生2021招生计划2021招生人数

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1-06-10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