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高三二模化学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1-05-10 17:37|编辑: 吕老师|阅读: 1424

摘要

2021年北京高三二模考试已经结束,各科试题及答案陆续公布。本文汇总了各区二模化学试题及答案,文章附电子版试题下载链接,供各位考生学习参考。

4月下旬至5月上旬,北京各区高三年级组织了二模考试,目前各区各科二模试题及答案已经出炉。为帮助各位考生学习参考二模试题,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化学科目试题及答案汇总,分享给各位考生学习参考!

2021年北京高三二模化学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1年北京高三二模化学试题及答案汇总
城区 试题及答案
海淀 试题丨答案
西城 试题丨答案
朝阳 试题丨答案
东城 试题丨答案
丰台 试题丨答案
房山 试题丨答案
顺义 试题丨答案
昌平 试题丨答案

二模专题丨2021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

二模排名丨2021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成绩排名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三二模试题2021高三二模高三二模化学试题

2021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5-19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2021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考试成绩排名汇总2021-05-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