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丰台区高三二模考试成绩区排名

2021-05-16 08:48|编辑: 吕老师|阅读: 1019

摘要

4月下旬,丰台高三二模正式开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丰台二模考试成绩及排名数据,分享给各位考生参考。

4月26日-29日,2021年丰台区高三二模组织进行,目前考试成绩及排名已经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丰台高三二模排名数据,供各位考生参考!

二模试题下载丨2021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试题及答案下载

查看各区排名丨2021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考试成绩排名汇总

2021年北京丰台区高三二模考试成绩区排名

目前距离高考还有1个月,你的二模成绩是多少?你现在的成绩能上哪些大学?通过【2021高考志愿填报VIP卡】,就可以轻松解决志愿填报的难题。

查高校近6年录取分数线、查高校招生计划、查大学、查专业.......该卡最大的特点是:输入考试分数可以快速生成志愿填报方案,报考准确率非常高,直接告诉你高校录取概率是多少。真正实现一键智能填报

扫描二维码,查看志愿卡详情

下单购买志愿卡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三二模排名丰台二模排名2021高三二模

北京市2010-2021年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1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2021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考试成绩排名汇总2021-05-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