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高校招生计划何时公布?如何查询?

2021-04-30 16:38|编辑: 吕老师|阅读: 1879

摘要

根据往年安排,2021年高校招生计划预计在5月份集中公布。北京高考在线网站整理了2021年高考北京地区本科招生专业计划专题,点击可查看全国高校招生计划安排。

问:近日,各高校发布2021年本科招生章程,那么,高校2021年招生计划何时公布?

答:一般来说,学校招生计划根据核定的年度招生规模,统筹考虑社会需求、办学条件、生源质量、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因素进行编制。根据往年安排来看,一般在5月份集中公布。北京高考在线网站也会随时跟踪分享高校招生计划内容。因此,想要查看最新招生计划动态的考生,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和官方公众号【京考一点通】(ID:bj-gaokao)

问:如何查询高校20212年招生计划?

查询高考招生计划有以下几个途径

方式一:登录各高校本科招生网查看。高校本科招生网会更新招生计划内容,考生可以查看。

方式二: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查找。北京教育考试院官方有计划查询入口,可以查询高校招生计划。

方式三:目前北京高考在线网站已经上线了【2021年高考北京地区本科招生专业计划专题】,我们会第一时间收集分享各高校招生计划内容,各位考生和家长点击链接即可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校本科招生计划2021招生计划大学招生人数

2020年全国高校在京招生计划汇总,共计招生3.8万人2020-07-27

北京市2010-2021年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1

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1-06-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