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化学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1-04-26 15:22|编辑: 王老师|阅读: 269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相关的化学试题及答案,已经考过的学生或者想要提前了解的学生可以查看并下载。

2020年的北京高三二模从4月下旬陆续开始,为了方便各位学生为二模考试做准备,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汇总整理了2020年北京各区二模考试化学试题及答案,分享给各位考生,大家可以下载练习,也可以收藏页面,方便后续查看。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化学试题及答案汇总

城区 试题及答案
海淀 试题丨答案
朝阳 试题丨答案
昌平 试题丨答案
东城 试题丨答案
西城 试题丨答案
丰台 试题丨答案
顺义 试题丨答案
通州 试题丨答案
平谷 试题丨答案
密云 试题丨答案
门头沟 试题丨答案
房山 试题丨答案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三二模试题二模化学试题

2021年北京西城区高三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5-06

2021年北京朝阳区高三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5-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