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理工类院校强基计划招生解读

2021-04-12 16:29|编辑: 李老师|阅读: 301

摘要

本文整理了理工类院校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情况解读信息,供学生们参考,大家可以收藏页面,方便后续查看。

3月30日开始,36所高校强基计划开始陆陆续续公布本校2021年的强基计划招生简章。目前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所大学暂未公布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其他学校招生简章均已公布,本文整理了目前已出简章的院校招生情况,详情如下:

理工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南大学、重庆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点击查看详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同济大学

点击查看详情:同济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西安交通大学

点击查看详情: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哈尔滨工业大学

点击查看详情: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华中科技大学

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为突出基础学科在国家关键领域的支撑引领作用,同时聚焦国家人才紧缺的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我校强基计划招生专业设置如下:

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基础医学﹑汉语言文学(古文字学方向)﹑哲学。我校将在北京市﹑河北省﹑山西省﹑吉林省﹑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庆市﹑四川省﹑陕西省投放强基计划招生专业,具体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以报名系统内公布为准。

点击查看详情: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1
  • 2
  • 3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强基计划强基计划招生解读

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1-04-12

2021年36所高校强基计划报名入口汇总2021-04-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