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高考成绩多少分能被南方科技大学综合评价招生录取?

2021-04-12 11:28|编辑: 吕老师|阅读: 393

摘要

南方科技大学采用综合评价招生,仅从高考成绩来看,录取的新生高考成绩普遍高于所在省份一本线130分左右(按高考满分750分计)。

问:高考成绩多少分能被南方科技大学综合评价招生录取?

答:南科大本科招生实行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按考生综合成绩择优录取。仅从高考成绩来看,录取的新生高考成绩普遍高于所在省份一本线130分左右(按高考满分750分计)。在开展招生的省份中,绝大部分生源百分比达到省理科前1%左右。

完整问答内容丨南方科技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问答

相关阅读丨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录取分数线及录取人数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南科大招生,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科大综合评价南科大本科招生

清华北大等高校2020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4-26

高校2021年北京市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1-04-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