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强基计划与志愿填报问答

2021-04-09 16:52|编辑: 李老师|阅读: 253

摘要

2021强基计划报名系统陆续开启,北京高考在线针对强基计划与填报志愿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析。

针对2021强基计划,本文涉及了强基报名与志愿填报相关问题,通过简短精炼的语言,北京高考在线帮大家答疑解惑、规划名校之路!

强基计划什么时候填志愿,不录取对后续有什么影响?

答:强基报名时候就需要填报专业志愿。如果不录取,不影响后续其他批次录取的。

强基、综评和高校专项那个先录取?

答:强基计划是在所有批次前录取的,综评和高校专项一般是在提前批或特殊招生批次录取。

报考强基计划是冲呢?还是稳?

答:如果很想通过强基计划进入大学的话建议稳中求进,如果高考成绩自己觉得很满意的话可以稍微冲一冲,具体还是要结合平时成绩和往年录取数据来看的。

武汉大学2021强基招生简章中“报考了多个专业的考生,将以“高考成绩优先”原则确定入围学校考核测试的唯一专业。”如何理解?

答:武汉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可以报3个专业,如果一个专业报考人数超过计划数,会根据高考分高的考生意愿,确定入围人选,每个考生最终只能参加一个专业的校测。

报了强基的学校,提前批和本科批也可以报同一所学校吗?

答:可以,不过如果强基录取,就会提前锁档,无法参加后续批次录取。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自主选拔在线,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强基计划强基志愿问答

2021强基计划报考必备30问2021-04-09

2021强基计划报考会影响其他招生环节吗?2021-04-09

2021年强基政策相较去年有哪些变化?2021-04-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