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强基计划报名系统操作图解

2021-04-08 11:47|编辑: 吕老师|阅读: 530

摘要

4月8日开始,2021年强基计划报名正式启动,为帮助考生了解具体报名流程,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强基计划报名系统操作图解,帮助考生完成报名。

2021强基计划报名系统将于4月8日正式开放,届时考生可登录阳光高考报名平台进行报名。华东师范大学和兰州大学贴心发布报考流程图解,考生家长可提前熟悉报名报名系统!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报名流程图解,考生可参考报名。

相关阅读丨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及报名入口

2021年强基计划报名系统操作图解

以华东师范大学为例,进行操作展示。

一、注册/登录

进入报名系统网页,以考生本人信息,登录或注册“学信网”账号。请于4月28日前完成报名。

二、确认基本信息

进入报名系统,阅读首页须知后,点击“开始报名”

核对“报名基本信息”页面显示信息。高考改革省份的考生还需勾选选考科目。

三、查看招生计划

点击“招生计划查询”,查看当年招生计划。

四、专业志愿填报

1.选择“专业计划填报”

阅读“报名须知”,等待15秒钟,即可进入下一步。

2.报名条件

选择报名条件“高考成绩优异”,并点击“下一步”。

3.破格信息

学校无破格入围,请直接点击“下一步”。

4.填写附加信息

学校无附加信息,请直接点击“下一步”。

5.专业志愿填报

点击“添加”。

考生只可选择一个专业组,填报该专业组内招生专业,文科专业组可填报一至两个专业,理科专业组可填报一至三个专业,并填报是否服从调剂。

正式提交前,考生可对专业志愿进行排序、修改或删除。

6.确认志愿表

请仔细核对志愿信息。一旦确认专业志愿将不能更改;如需更改只能在报名时间段内取消报名后重新报名。

7.下载志愿表

8.上传志愿表

志愿表经考生本人签字后,上传志愿表签字版JPG图片(pdf无法上传),保存。

9.专业志愿填报完成

五、考生确认

考试须在6月10日至6月20日进入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测试并上传承诺书,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测试。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华东师大官方微信,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强基计划强基计划报名流程强基计划报名系统

2021年强基计划备考扫盲系列文章(2021、2022届考生必备)2020-09-03

北京各区2021年高三一模试题及答案2021-04-16

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1-04-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