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招生录取规则

2021-03-31 10:20|编辑: 李老师|阅读: 279

摘要

目前,北京外国语大学 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经发布,2021年3月30日至4月30日24:00期间可报名,具体详情见本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 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发布,报名时间是2021年3月30日至4月30日24:00。初审通过的考生会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测试,测试结束后,学校会公布测试成绩,具体录取规则如下:

录取规则

1.录取程序开始后,由各省级招办将符合我校规定条件并且报考我校的入选考生进行投档。

2.我校依据综合评价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考生,综合评价成绩相同的,依次录取能力测试外语口试、能力测试中文面试成绩高的考生。

3.未被录取者,不影响考生第一批次及后续批次的录取。

4.我校在内蒙古自治区实行“招生计划1:1范围内按专业志愿排队录取”的规则进行录取。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招生简章北外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招生测试内容2021-03-31

2021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时间流程2021-03-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