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成绩算法

2021-03-31 10:10|编辑: 李老师|阅读: 233

摘要

目前,北京外国语大学 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经发布,4月30日报名截止,想要报考的学生不要错过了。

北京外国语大学 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发布,报名时间:2021年3月30日至4月30日24:00。北京外国语大学统一组织测试之后,会公布成绩算法,具体详情如下:

综合评价成绩算法

测试结果合格的考生,其综合评价成绩为考生的高考(实际考分)、能力测试两个方面的成绩以当地高考成绩满分值按7:3的比例加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招生简章北外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报名资格初审2021-03-31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招生测试内容2021-03-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