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招生测试结果公布

2021-03-31 10:05|编辑: 李老师|阅读: 774

摘要

目前,北京外国语大学 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经发布,初审通过后考试需要参加该校组织的测试,测试结果学校会公布,具体见本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 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发布,报名时间是2021年3月30日至4月30日24:00。初审通过的考生会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测试,具体测试内容指路上篇: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招生测试内容

测试结束后,学校会公布测试成绩,具体详情如下:

确定测试结果

1.测试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级。能力测试总分达到30分且外语口试和中文面试成绩均达到15分的考生为“合格”。达不到测试标准的考生为“不合格”。

2.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在我校本科招生网上公示合格后,有资格填报我校综合评价招生志愿。凡未参加我校测试不合格以及公示不合格的考生不具备资格填报我校综合评价招生志愿,我校将不予录取。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招生简章北外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招生省份2021-03-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