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招生省份

2021-03-31 09:52|编辑: 李老师|阅读: 216

摘要

北京外国语大学 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出,那么今年会招生哪些省份的考生呢?具体详情点击本文查看吧。

北京外国语大学 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发布,考生可登录该校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https://zhpd.bfsu.edu.cn/aeeaps)进行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3月30日至4月30日24:00。

相信很多考生都在关注今年会在哪些省份招生,具体招生省份详情如下:

招生省份

本年度综合评价招生实施省份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云南、贵州、广西、海南、甘肃、宁夏、青海、新疆、西藏等31省市区。

实施新高考省份不分文理,具体选考科目以所在省市考试院发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招生简章北外招生简章

2021年中南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入口2021-04-07

2021年中山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入口2021-04-07

2021年武汉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入口2021-04-07

2021年华南理工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入口2021-04-07

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入口2021-04-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