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招生专业

2021-03-31 09:38|编辑: 李老师|阅读: 145

摘要

目前,北京外国语大学 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经发布,今年会招考哪些专业的考生呢?详情请查看本文内容。

北京外国语大学 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发布,考生可登录该校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https://zhpd.bfsu.edu.cn/aeeaps)进行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3月30日至4月30日24:00。本文整理的是相关的招生专业要求,详情如下:

招生专业

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俄语、阿拉伯语、保加利亚语、匈牙利语、荷兰语、塞尔维亚语、意大利语、捷克语、瑞典语、希腊语、朝鲜语、菲律宾语、缅甸语、梵语巴利语、僧伽罗语、泰语、印尼语、老挝语、波斯语、豪萨语、马达加斯加语。

我校在教育部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编制原则指导下,将参考各省(区、市)考生报名及初审通过情况确定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具体招生计划及批次以各省级考试院发布为准,考生按招生计划填报相应高考志愿。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招生简章北外招生简章

2021年中南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入口2021-04-07

2021年中山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入口2021-04-07

2021年武汉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入口2021-04-07

2021年华南理工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入口2021-04-07

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入口2021-04-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