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北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

2021-03-22 11:11|编辑: 吕老师|阅读: 1948

摘要

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在北京设置13个招生专业,统招计划为50人,目前各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公布,理科实验班(数学H)专业分数线最高,为655分。一起来看分数线数据及录取情况分析。

西安交通大学是985、双一流重点高校,考生和家长关注度很高,你的成绩可以上西安交通大学吗?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在北京市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及录取情况分析,供各位考生参考!

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北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

下表为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的2020年在北京市招生专业录取数据,包含专业最高分、最低分和平均分:

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北京市招生录取情况分析

1、西安交通大学是具有理工特色,涵盖理、工、医、经、管、文、法、哲、教、艺等10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首批进入国家“211”和“985”工程建设学校。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名单A类建设高校。

2、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招生计划及选考要求可知,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在京本科普通批进行招生,设置13个招生专业,统招计划为50人

文科试验班类要求政治/历史(选考一门即可);外国语言文学类为历史/地理(选考一门即可),其他各专业均为物理必选。想要报考西安交通大学的考生注意专业选考要求!

3、查看表格各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理科实验班(数学H)专业分数线最高,为655分;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分数线最低,为636分。

查看2020年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部分院校专业组录取分数线在636-655分,院校类型多,包含综合类、财经类、语言类、政法类等,该分数段想要选择北京范围内大学的考生可以考虑。

4、2020年,西安交大20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西安交大已有40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表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整理编辑,部分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和西安交通大学招生网。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安交大本科招生2020录取分数线西安交大分数线

清华北大等高校2020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4-26

2020-2021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考试试题资料下载2021-09-29

北京各区2021年高三一模试题及答案2021-04-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