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昌平区2021年高考英语听说考1826名考生参加

2021-03-20 17:16|编辑: 谢老师|阅读: 212

摘要

3月20日,昌平区进行了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1826名考生参加。全区安排考点9 个,考场19个,机位775个。4月15日可开始查询成绩。

北京市2021年高考英语听说第二次考试于3月20日进行。昌平区有21所学校1826名考生参加。全区安排考点9 个,考场19个,机位775个。

为确保“平安考试”,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制定了高考英语听说第二次考试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建立了各部门会商、监测、预警、处置等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明确了组考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此外,各考点在考前均进行了通风清洁、环境消杀、考务培训以及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昌平英语听说机考

2021年4月15日,考生可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昌平区考试中心,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英语听说机考

2021年北京第二次英语听力机考4.5万人参加2021-03-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