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辽宁省新高考适应性测试模拟志愿填报系统入口

2021-03-17 10:54|编辑: 吕老师|阅读: 633

摘要

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适应性测试成绩将于3月18人公布,目前适应性测试模拟志愿填报系统已经开放,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志愿填报系统入口,点击即可登录。

3月17日10时,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适应性测试模拟志愿填报系统开放,3月18日10时发布适应性测试成绩,考生登录模拟志愿填报系统进行模拟志愿填报。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模拟志愿填报系统入口,供各位考生参考。

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适应性测试模拟志愿填报系统入口

模拟志愿填报系统入口:https://gkzytest.lnzsks.com

适应性测试模拟志愿填报系统的“计划查询辅助”模块,提供了“适应性测试计划查询”和“历史录取数据查询”功能,考生可分别查询模拟招生计划及近三年在我省招生的各院校专业的录取最低分、位次、平均分等信息。

适应性测试成绩出炉,想要知道你的成绩能上哪些大学?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别推荐【2021高考志愿填报VIP卡】,包含各高校专业实力、近三年录取分数、招生人数等情况、专业选考要求、专业未来发展等数据介绍,直接可以查大学,查专业,招生计划,近六年录取分数等。志愿填报需要的信息都可以查到。不仅适应性测试可以用,一模二模也可以用,一直用到高考志愿填报结束!

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抢购吧!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辽宁招生考试之窗,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高考适应性测试2021八省联考适应性测试志愿填报

2021年辽宁省学业水平测试考试时间确定!2021-02-25

2021年辽宁新高考适应性测试一分一段表2021-03-18

辽宁2021年高考适应性测试成绩3月18日发布2021-03-17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