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高考首都师范大学在京设置30个院校专业组进行招生

2021-02-26 15:13|编辑: 吕老师|阅读: 466

摘要

2021年北京高考招生政策保持稳定,首都师范大学在京设置30个院校专业组进行招生。本文整理了2021年首都师范大学高考招生情况介绍,供参考。

首都师范大学是北京重点市属师范类高校,在京本科提前批和普通批均进行招生,招生专业和人数较多。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首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对首都师范大学2021年在京招生政策介绍,分享给各位考生参考。

今年北京高考招生政策保持稳定,考生依旧可以报考30个院校专业组,相比之前的“大学+专业”的报考方式更灵活。2021年首都师范大学将继续结合“双一流”建设,推行更加开放的转专业、灵活的辅修双学位政策。建议考生报考时在了解北京市招生批次、志愿设置、院校专业志愿组等招生政策的基础上,根据各校专业组的设置情况和要求,并结合自身情况报考。

——首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 臧强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分析:

2020年首都师范大学本科普通批在京计划招生1120人,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计划招生515人,B段计划招生244人。院校专业组数量及招生人数都比较多。根据首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的介绍,预测2021年高考首都师范大学在京招生情况稳定,招生专业及人数变化不会太大。

相关阅读丨首都师范大学2020年录取分数线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部分内容来源于教育面对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首师本科招生2021招生计划首师招生专业

2021年同济大学在京招生专业计划2021-06-22

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在京招生专业计划2021-06-22

2021年华东理工大学在京招生专业计划2021-06-22

2021年上海外国语大学在京招生专业计划2021-06-22

2021年南开大学在京招生专业计划2021-06-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