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医科大学2020年分专业在京录取分数线

2021-02-19 15:50|编辑: 吕老师|阅读: 2582

摘要

天津医科大学2020年本科普通批在京设置12个招生专业,各专业在京录取分数线正式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专业录取分数线及报考指南,供各位考生参考。

近日,天津医科大学公布了近三年在京分专业录取数据,包含各专业录取最高分、最低分和对于位次等信息。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录取数据及招生情况分析,供各位考生参考。

天津医科大学2020年分专业在京录取分数线

天津医科大学2021年选考要求

天津医科大学报考指南

1、天津医科大学是211重点高校,是国家最早批准试办八年制的2所医学院校之一。2020年天津医科大学在京本科普通批设置12个招生专业,计划招生16人,其中护理学专业只招女生

2、查看天津医科大学2020年在京录取分数线可知,口腔医学(“5+3”一体化)专业录取分数线最高,为632分护理学(只招女生)专业录取分数线最低,为499分。

查看2020年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可知,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北京科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北京重点高校部分专业组分数线在632-625分,与天津医科大学分数线相近。

3、查看天津医科大学2021年各专业选考要求,护理学专业不限选考要求;医学影像学要求物化生均需选考;智能医学工程和生物医学工程要求物化生选考1门即可;其他10个专业要求化学和生物均需选考。想要报考天津医科大学的考生要注意选考要求

4、天津医科大学现有国家重点学科5个,天津市重点学科18个;天津市一流学科4个,天津市特色学科(群)4个。下表为天津医科大学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部分内容来源于天津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专业录取分数线天津医大本科招生2020录取分数线

清华北大等高校2020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4-26

2020-2021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考试试题资料下载2021-09-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