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值得报考的4所中外联合办学本科院校

2021-02-19 11:05|编辑: 刘老师|阅读: 751

摘要

综合实力较强的中外合作办学有哪些?具备哪些学位授予资格?北京高考在线推荐4所中外合办大学,一起来看。

北京高中升学,国内本土高校并不是唯一选择。例如北京综合实力强大的人大附等高中,几乎每年都会有学生放弃清北选择留学。近些年,中外联合办学的院校增多,成了部分学生的留学过渡或升学新选择。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此整理本科段中外联合办学本科院校相关信息,为你推荐4所综合实力较强的中外合办大学,供参考。

适合人群

在推荐院校之前,建议考生先明确自身定位、了解志愿专业和制定生涯规划。

(1)很多中外合办大学都是英语授课,所以更适合英语成绩突出、综合素质优秀的考生;

(2)实力较强的中外合办大学,本科毕业生升学深造留学至世界顶尖学府的不在少数,因此适合有出国留学打算的考生(尤其是没有留学经验、想提前适应语言环境的学生)

(3)中外合作大学能提供很好的交流环境和学习环境,适合具有国际视野,善于交流,善于竞争的考生;

(4)中外合办大学的教学费用一般要高于内地高校,所以适合家庭条件较好的考生。

院校推荐

上海纽约大学

坐标上海浦东区,是由华东师范大学和纽约大学合作创办的中美合办研究型大学。也是纽约大学在全球的校园门户中,除纽约、阿布扎比外,唯一具有学位授予资格的校园。2020年软科中国留学生比例排名发布,上海纽约大学排名第一,可见上海纽约大学拥有着不俗的国际声誉和影响力。

点击:上海纽约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了解、参考2020年上海纽约大学学生升学就业情况

西交利物浦大学

坐标苏州吴中区,是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合作创立的新型国际大学。西浦本科毕业生在毕业时,可同时获得教育部认可的西交利物浦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国际认可的利物浦大学学士学位证书。除公共基础课外均采用全英文授课,西交利物浦大学在2020年软科中国留学生比例排名第十四位。

点击:西交利物浦大学2020届大陆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了解、参考2020年西交利物浦大学学生升学就业情况

宁波诺丁汉大学

坐标宁波市鄞州区,是由英国诺丁汉大学与浙江万里学院合作创办的大学,也是中国第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引进的世界一流大学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采用全英文授课,且实行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完全一致的教学评估体系,学生毕业后可获得英国诺丁汉大学学位。在2020年软科中国留学生比例排名第十八位。

点击: 宁波诺丁汉大学2020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了解、参考2020年宁波诺丁汉大学学生升学就业情况

昆山杜克大学

坐标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是由美国杜克大学和中国武汉大学合作创办的非营利性中美合办高校。在完成四年本科教育后,昆山杜克大学的本科毕业生将被授予杜克大学的学士学位、昆山杜克大学的学士学位。本科毕业生还将获得昆山杜克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也会自动成为杜克大学全球校友会的一员。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软科中国,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外合作办学2021北京高考

2020年重点高校各院系就业情况汇总2021-02-08

2021年1月国内外大事全汇总2021-02-18

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问答汇总,2021届高考生必看2021-02-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