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20年分专业在京录取分数线

2021-02-18 16:45|编辑: 吕老师|阅读: 7350

摘要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20年分专业在京录取分数线公布,包含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和本科普通批招生人数、最高分、最低分等数据。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供查看。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是公安部直属普通高等学校暨公安部高级警官学院。近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官网公布了2020年分专业在京录取数据,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别整理了分数线具体内容,分享给各位考生参考!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20年录取数据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21年选科要求

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山东、海南等6个省、直辖市,高考采取“3+3”模式,即“语文、数学、外语”为必考科目,剩余3门为选考科目。下表为具体的选科要求: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报考指南

1、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是公安部直属普通高等学校暨公安部高级警官学院。现有木樨地、团河两个校区,占地1200余亩。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京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和本科普通批进行招生,其中法学专业为普通批招生,其他专业均为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招生

2、根据2020年招生要求来看,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招生专业的考生须参加北京市公安机关组织的考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并且合格。具体要求以2021年招生章程为准。

3、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20年在京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设置14个招生专业,招生160人。各招生专业对性别有明确要求。从表格录取数据可以看出,提前批A段中,招生性别为女生的专业录取分数线明显高于男生的招生专业。刑事科学技术专业(女)录取分数线最高,为649分;犯罪学专业(男)录取分数线最低,为483分。

本科普通批设置1个招生专业(法学专业),招生5人。录取最高分为631分,最低分为611分。

4、学校有公安学、公安技术2个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诉讼法学、公安学、公安技术、公共安全工程与技术交叉学科等4个北京市重点学科。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部分内容来源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招生网,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专业录取分数线公安大学本科招生2020录取分数线

北京市2010-2021年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1

清华北大等高校2020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4-26

2020-2021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考试试题资料下载2021-09-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