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建筑大学2020年分专业在京录取分数线出炉!

2021-02-04 18:00|编辑: 吕老师|阅读: 4852

摘要

北京建筑大学公布了2020年本科普通批分专业在京录取分数线,根据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的统计北京建筑大学本科普通批在京设置28个招生专业,共计划招生916人。一起来看分数线数据。

北京建筑大学是北京市属高校,2020年在京本科提前批普通B段和本科普通批进行招生,招生专业及人数都比较多。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京建筑大学2020年本科普通批各专业在京录取分数及录取情况分析,分享给各位北京考生参考!

分数线丨清华北大等高校2020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

北京建筑大学2020在京录取分数

下表为北京建筑大学2020年本科普通批次各专业在京录取分数情况,包含最高分,最低分和分数对应排名:

北京建筑大学录取情况分析

1、2020年北京第一年实施新高考,文理不分科,按照院校专业组进行志愿填报,因此北京建筑大学2020年在京招生录取分数对于北京高考生参考价值非常高。

2、2020年,北京建筑大学本科普通批在京设置28个招生专业,共计划招生916人。其中要求物理必选的专业有17个,数量最多。土木工程专业招生124人,招生人数最多,其次建筑类(五年制)、自动化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项目管理与造价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招生人数均在50人以上。

3、查看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可知,建筑学(实验班)专业分数线最高,为575分。土木工程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分数线最低,均为512分。从专业分数线可以看出,专业间分数线差较大。

4、重点及特色专业情况: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部分内容来源于北京建筑大学本科招生网,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专业录取分数线北建大本科招生2020录取分数线

北京市2010-2021年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1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清华北大等高校2020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4-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