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武汉理工大学2020年分专业在京录取分数线

2021-02-03 17:59|编辑: 吕老师|阅读: 989

摘要

武汉理工大学2020年分专业在京录取分数线正式公布,本科提前批艺术B段美术类和本科普通批详细分数线数据。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分数线数据及录取情况分析,供参考。

武汉理工大学位于湖北,是一所211重点高校。2020年武汉理工大学在京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提前批艺术B段美术类和本科普通批进行招生,共计划招生39人。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详细的招生专业分数线数据及录取情况分析,供各位考生参考!

武汉理工大学2020年分专业在京录取分数线

武汉理工大学录取情况分析

1、武汉理工大学是211重点高校在国家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材料科学与工程获A+,机械工程、交通运输工程、设计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学科获B+。

2、查看上表各专业录取情况可知,武汉理工大学2020年在京本科普通批录取分数线最高的专业是人工智能专业,分数线609分,要求物理必选;分数线最低的专业是车辆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分数线580分,选考要求是物理必选。

3、查看高校2020年在京录取分数线可知,北京化工大学物理+化学(均须选考)专业组分数线为609分,此外,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部分院校专业组分数线在600-609分,与武汉理工大学分数线比较接近。

4、一流专业建设名单如下:

国际化示范学院专业1个、18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15个国家特色专业、4个国家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8个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部分内容来源于武汉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专业录取分数线2020录取分数线武汉理工本科招生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清华北大等高校2020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4-26

2020-2021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考试试题资料下载2021-09-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