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朝阳区高三期末地理试卷题型分析

2021-02-03 11:52|编辑: 郝老师|阅读: 206

摘要

为帮助考生做好期末考试考后分析,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朝阳区高三期末考试地理试题题型介绍,包含试题题型及分值分配情况,供各位考生参考。

2021年北京朝阳区高三期末考试地理考试已经结束,整理了北京各区高三试题汇总方便大家进行下载复习,为了方便考生们清晰的看到本次朝阳地理试卷的情况,北京高考在线整理了试卷题型分布情况方便大家进行了解。

2021朝阳区高三期末地理试卷题型分析

本次朝阳区高三期末地理试卷一共20道题,其中选择题15题,每题3分,共45分,非选择题有5题,共计55分。试卷整体需要用到计算的地方比较少。对于学生的推理分析能力有一定的要求,对图表有一定的解读能力。试题整体来说,难度适中。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期末考试高三地理试题2021高三期末考试

2020-2021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考试试题资料下载2021-09-29

东西海朝丰2021年高三上学期期末试题答案汇总2021-02-09

2020和2021年1月北京各区各年级期末考试试题答案下载2021-01-31

2021年北京朝阳区高三期末考试试题答案汇总2021-02-03

没有更多了